close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整個就大解放的感覺~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是學校的那些還子們給了我ㄧ個驚喜~幫我提前過了生日~~

DSC00632.JPG (可愛的孩子們)
雖然沒有華麗的背景或是音樂的助興~不過我好開心~有多久~沒有這樣有人幫我慶生了~~!!
她們都還19.20歲~對我我這個大她們3歲的姐姐~這麼的接受我~蠻讓我感動的~
一開始試插班進去的~很怕我自己會跟她們格格不入~我也很努力的想與她們融洽~時間證明~
我還是(校年)的拉~雖然不知道她們是怎麼看我這個姐姐~不過有在繼續讀書下去真是太好了~~~就甘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OOX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