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



刪除



打字



又刪除



再打字


只打了文章標題:一點點的幸福 想不到下文


快阿~打些什麼吧!


沒辦法墨水吞的太少! 我詞窮了我


SHIT!SHIT!SHIT!

今天突然有一個人問我:你每天都在做些什麼阿?

我趴在櫃檯~花了3秒回答了他:

早上睡醒上班~下班遷狗去散步~散玩步回來小睡一下~睡醒吃飯

然後再帶狗散步~看個電視對電腦說我愛你~然後趁著夜深人靜

帶著一大包狗飼料~偷偷摸摸的....去餵狗............然後睡覺再上班


這是我的每一天!!!!!!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在餵狗的同時~我能找到一點點的平靜~一點點的滿足~一點點的幸福

男朋友呢?SHIT!

養狗都比養人好~我是說真的~SHIT!thumb_119000524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OOX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