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

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她跟老公說

她睡在一個女性朋友那邊

她老公打電話

給她最好的10 個朋友

沒有一個


知道這件事...








一個男人

有一晚沒回家

隔天他跟老婆說

他睡在一個兄弟那邊

他老婆打電話

給他最好的10個朋友

有8個兄弟

確定他老公睡在他們家 ...



還有2 個說: 她老公還在他那 ...!




某網友的回應


昨晚把此文章給我老婆看

沒想到她興致大發

立刻打電話給我朋友

問我是否在他們那裡

結果可想而知

再次論證了上訴觀點... !

更離譜的是

有一哥們

竟然說我在他家喝醉了

正睡著呢

還問我老婆

要不要喊我起來接電話...

在掛了電話後

那哥們馬上打給我

一接通

沒等我說話

就大喊 : 你在哪呢 快回家吧...!你老婆正在找你呢... !

我說你在我家喝醉了 .. 回去前別忘了先喝酒!

掛掉電話後

我看著老婆默默無語 @ # $ % ^ & * % ...



這證明了 ...~男人真是情義相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OOX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