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學校..那一天風和日麗...小鳥亂放屁的一個夜晚..

下課時間在外面閒聊...突然一個同學問我:妳怎麼了?

先是楞了一下.心裡快速的回想剛剛是有說了什麼還是表情不悅嗎?怎麼會問我怎麼了..

自幾內心默默的快速掃瞄一遍後.回答他:沒有阿!哪有!怎麼了我看起來不開心嗎?

他說:沒事阿.關心你一下阿..看你有沒有什麼事要說的?

我回:沒事啦!謝謝你唷qq

但是我的內心突然酸了起來....

怎麼了?你怎麼了?我好像很久沒聽到這句話了!

想想這陣子來的點點滴滴..連身邊最親密的人好像也從沒問過我:你怎麼了?

或許是他也有他的事要忙碌.但..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很久沒有被他關心了?

難到說:感情穩定後因為你們男人忙於給我們女人安定的生活所以..你們就可以只關心錢嗎?

常常對他說:我要的你一樣都沒給到..我不是只要安定無慮的生活我還要你的關心..你的疼愛..

我是要你陪我..不是要狗陪我..

是我太貪心..不夠體諒嗎?

奉勸全天下在為你另一半打拼事業的男人..好好的去關心身邊的她吧!!

不要贏了世界確沒有了她..

不要把她的發脾氣..心情不好..當做無聊的耍任信..

因為..我們女人要的是你們男人得關心...thumb_119000523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OOX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