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一隻肥肥的米格魯出現在我的店裡面還睡的很安穩~~
左右為難之下~硬著頭皮帶回來養~雖然會被罵0.0還是帶回來了~
一開始真的很麻煩~不知道她懷孕了~又突然難產.難產完右簡查發現心絲虫等等的症狀一至在花錢.
但我不知為何總覺的花的理所當然心想:上輩子可能我是尼姑他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常常捐錢給我們寺廟.
所以這輩子換我來回饋牠了..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個可笑得念頭..但我深信不疑..
撿了這隻狗回來.不知為何本來討厭貓的我也變的不討驗了..
在外面看到有貓貓狗狗的總是想辦法弄些東西給他們吃希望他們吃飽..
昨天.看到別人的部若格他的狗狗也遺失了真的很能體諒他那難過的心情....
呼籲大家.如果看到流浪的貓貓狗狗請不要對他們產生厭倦的感覺.如果你不令嗇的分一點你的食物給牠們..
相信牠們的心裡會有大大的感激..因為牠們不知道牠們的下一餐在哪裡....
也請大家多多幫忙轉貼我的令一篇文章..遺失狗狗的那一篇..真的只是舉手之勞..
謝謝大家...
我的愛犬..阿布..DSC00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QOOX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